Day.14

    那段时间我决定尽数行摄姑苏城的名胜古迹,有一次又独自一人出发寻找传说中的宝带桥了。根据地图提供的路线乘车,车的终点站也是我的终点站。这里附近荒无人烟,满目疮痍,我置身土方车扬起的尘土里,继续根据地图往宝带桥方向行进。来到一座大桥上终于得以见到这座唯美的十七孔桥,虽不能从桥上走过未免遗憾,但这正是拍摄的绝佳角度!

    末了我安步当车,路上时常有人停车问我去哪,鉴于分不清他们是好意还是不怀好意,也就没有上车,最后终于在天黑之前等到班车安全回家。

    虽然现在觉得照片拍得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当时由好奇到大喊坑爹到享受美景到天黑前等不到车回去的恐惧越来越深的心境却犹历历在目。

评论
热度(2)
© 香蒲 | Powered by LOFTER